今天下班去找車整個大失敗
先去北投承德路 那裡完全沒有發財車
又殺去焦慮到要殺人的三重浦
亂繞一通總算找到二手車行大本營
結果全都關門了...無功而返...
看來這樣毫無頭緒的亂搞似乎不是辦法
我必須開始擬定作戰計略了!!!

但還是得到了一些寶貴資訊...


。北投車行只賣轎車愚蠢好野人去的,我這種勞碌命的工人要去三重浦
。三重浦是個令人焦慮的地方,沒事少去
每家車行都會養黑狗,看到我就想咬,要小心!
重陽路上有二手車的大本營,但只開到晚上六點
。據說繼續往下走,台二線也有一堆車行(阿貴透露)
。2000年份的小發財約10萬上下(自己心得)
。1993年份的小發財約4萬上下(改車郭透露,他是在雅虎買的)
1993年份以前的小發財燈是方的,比較復古!
。買車直接說:老闆!我要便宜的發財車!俗又有力!
。記得感受老闆的能量與面相,相信自己的直覺
。不要放棄網路找車,雙管齊下吧!
。記得帶麥克筆+相機


今天太鳥了反而激起我的鬥志
明天老子要請假整天去看車!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