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方向怎麼走?
恁爸這兩天想到欲起笑!!!
沒想到臭死人豆腐阿福的一句話
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阿福ㄟ臭豆腐真的臭死人
遠在半公里外就聞得到!!!
我今天路過隨便跟他聊天
才知道他是賣20多年的老江湖
做豆腐批給30多家店 自己也出來擺攤
講話整個阿殺力 完全是個性情中人!!!

阿福說做攤販要成功就兩個重點:要有特色 不能比人家貴
我聽到差點沒哭出來~~~這就是我在找的答案啊~~~
早餐的路線跟定價!!! 我這兩天日思夜想不就這兩個問題嗎~~~
阿福哥怎麼10個字就說明了一切
臭的好想哭啊~~~

後來我們又聊了更多...



福:阿哩欲賣啥?
我:早餐啊
福:車買了嗎?
我:買了啊! 連餐台都快改好了
福:阿呢沒啥好講ㄟ 丟拼看賣啊!
我:拼看賣啊!


而且他還說我順序完全顛倒翻
別人是先學技術 找點 才考慮要開店
我是先買車 邊學技術邊找點...
哈哈...


沒啥好講ㄟ 拼看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