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浪什麼色

阿浪車是什麼顏色???
這個問題已經有9999個人問過我
大家不用再猜了!!!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我們就要首度公開...
阿浪的顏色是...


桃!紅!色!



阿浪桃紅色!!!


哈哈!!! 超屌吧!!!
這只是底色!!!車體跟棚子都還會彩繪!!!
其實改車郭好久前就把設張設計圖寄給我了
但我遲遲不公開的原因
就是怕烤漆出來色差太嚴重
到時根本不像桃紅色...那我就糗了...

但今天早上我收到照片 車子已經烤漆完畢
我只能說...還滿屌的!!!

先跟同學們預告...
明天將會公開阿浪真槍實彈的變成...桃!紅!色!
大家先看著這張照片想像一下吧!!!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