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早餐車?!
早餐到底在哪裡??? 早餐在這裡!!!
老子首次做早餐 就推出氣勢磅礡的...
黃金雷鬼培根蛋!!!


我今天住海邊
這裡只剩我一個人
剛才第一次做早餐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但發現...我還滿有天份的媽!!!
哈哈~~


今天把材料帶來海邊
準備開始學做早餐!!!


老子認真幫土司修指甲
後面那對情侶一直親嘴嘴 真靠杯!!!


先推出"填飽肚子三明治"
賣相差 但很好吃!!!
親嘴嘴情侶露出厭惡表情
吃完說很好吃就回台北了...

留下我繼續奮鬥!!!

正當我手忙腳亂 焦頭爛額的時候...
耳邊突然響起Bob Marley的那首歌...
Don't worry ...Every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沒錯!!!雷鬼!!!


紅黃綠...雷鬼三原色振奮了我!!!
金黃色的法式土司...
翠綠的小黃瓜...
紅嫩的培根要跟蛋融合...

連海邊的野豬都受不了啦!!!


紅黃綠合體!!!
黃金雷鬼培根蛋!!!完成!!!

海邊野豬又來搶鏡頭...


側面!!! 野豬怎麼還在...


ㄟㄟㄟ!!!你們兩個在幹麻!!!


好啦~不跟大家喇豬屎
我要去後面生火 喝啤酒 彈吉他
享受一個人的海邊夜晚了!!!
攸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