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應該都找不到我吧
因為...我放暑假啦!!!

學生還沒放暑假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休息了
也好久沒上來跟大家聊聊天
只是突然間早上起來不用趕著去賣早餐
似乎這樣的日子也少了點刺激

這陣子我除了好好享受段難得的悠閒生活
也趁這個空檔重新為流浪早餐車調整新的步調
把之前好多想做的東西都慢慢去完成
菜單汰舊換新 還研發了新菜色
也把小屋來個翻箱倒櫃的大整頓

最重要的是...
流浪早餐車的暑假計畫就快要展開啦!!!
同學!!!到時海邊見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最後讓大家看看
流浪早餐車在放暑假前長什麼模樣
跟之前又不太ㄧ樣囉!!!
快來看看吧!!!


這就是我的新浪點...懶洋洋大學正前方!!!


超級狹小的空位啊!!!每天都像在考倒車入庫!!!


另一個浪點...頭城國中!!!這裡空間就大多了!!!

那位姐姐就是禮拜一的固定Worker 護士長
這裡鄭重澄清她不是我女朋友
你們這些小鬼不要再八卦了!!!

再來是最新模式...


飲料自己倒!!!


零錢自己找!!!帥吧!!!


井然有序的工作檯面!!!




扶桑花也告訴我夏天來啦!!!

等我這陣子全都準備就緒
流浪早餐車就要跟你在海邊相見啦!!!
我們到時見啦!!!攸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