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好評.jpg

Def的流浪早餐車  就是...大家的流浪早餐車!!!
自從消息公佈後 各方好評不斷湧入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所以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讓我們一起擁抱夢想去流浪吧!!!

快去看看有沒有你的身影喔...

從前從前,每到周末,海邊住了個浪人。
在浪好時下水,他變成海王子,笑得像個小孩;
浪很差時,他就像海蟑螂一樣,硬是和海浪賭上好幾把。
先認識他,認識那個地方,然後再愛上海浪。
人要生活,平凡人為五斗米折腰,
浪人開始把夢想實現,就跟著大海一起流浪
- 小慧

你部落格好酷喔!
其實我之前有偷看你別的blog,你真勇敢!
我們都太拘泥現實了...
- Fata

酷斃啦!光是網頁就超嚇人的,
我覺得你以後有機會上三立新聞ㄝ,
台灣的故事!加油加油加油!
- Monkey

酷喔!真有你的!
想到以前你曾跟我說過以後想去墾丁開行動咖啡車兼租衝浪板,
沒想到現在真的一步一步在完成你的夢想!
Def加油!
- 阿弦

豬咪也來幫你衝人氣,
不然你都說只有我不覺得你酷,
你最酷了阿!
- 香

記得還沒出社會的Def曾經說過...不能被大社會打敗!
果然就是有這種不凡氣勢的!
- 小呼斯

你真的太屌了!有機會我也要吃流浪早餐車的早餐!
- 曾肥

話說Def老爺,因為你的關係,
老子把書拿起來唸了...
可能是我看到有夢就要追吧!
- 阿Ken

你都沒在怕我們要怕什麼?
我就期待吃到超屌的颱風浪大早餐!
- 大米

流浪早餐車 GO GO GO!
- 小馬子

加油喔!我對你充滿期許,
更相信你一定可以衝出屬於自己最獨特的未來...
- Jenny

連我媽都說你很酷,少年仔敢衝敢玩金厚!
- Angel

同學!我相信我們不管做什麼、怎麼做、還有在哪裡做,
只要我們在製出來我們內心裡的感覺,一切都會確定成功!
- Mirre

祝你的早餐車發展成功!
一定要記得賣肉鬆蛋餅加cheese歐...
好期待你的早餐車出現唷!
加油加油加油!
- 修

go go go 加油!回去我一定去找你交關!
- Tim

喔喔喔喔喔喔!謝老闆,恭喜啦!
- 文森

超酷!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完成的使命,
勇於追求夢想,並有改變的勇氣!
Be yourself & lose yourself as long as it worth it
- Hamu

你這個充滿大海能量的流浪者,
謝謝你滿滿尖尖的力量,
祝你流浪早餐車行動一切順利!
不管如何就是一句話...沒有在怕的!
挺你!希望有機會吃到這元氣的早餐
最後給你一個原住民的歡呼...伊拉~呼!
- 潘巴奈


still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