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去的瞬間.jpg

當我跳出去的瞬間...
所有的掙扎猶豫都灰飛煙滅
甚至連恐懼都顯得多餘
心跟靈魂也就得到了釋放

生活不也是這樣
最可怕並不是事件本身
而是站在懸崖邊往下看的時候

掙扎著要跳出去...爬回去...跳出去...爬回去...
但當我選擇飛翔  腳尖離開地面的瞬間
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只需等待...
等待著地心引力帶領我走向粉身碎骨
或是溫暖柔軟的藍色大床

所以我就這樣跳出去了!


DEAR 老闆

我想離開這個工作了

我很慶幸也發自內心的感謝
目前唯一的正式工作
就遇到妳這麼好的老闆
這麼有活力的工作夥伴
這麼開放有趣的公司
我真的是很幸運了

但我也相信很多事情
沒有熱情是做不來的
我絕對不是對現在的工作有任何不滿
而是對於當個上班族完全沒有熱情
我很清楚知道今天就算讓我當上了主管、總經理
我也是絕對開心不起來的
有些人可能始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或是沒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
然後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結束了一生
那對我來說真是最可怕的事了
所以現在我就要把房子用氫氣球給灌滿
讓它起飛 或墜落

至於離開的時間 就請老闆再幫忙安排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妳一年多來的照顧
在妳身上我學到很多!

Regards,

D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