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國小的小朋友們對不起
流浪早餐車不會在你們學校前面出現了
因為...

哥哥也要活下去啊!!!

上個禮拜開始連續三天生意慘淡
不是因為沒人要來買早餐
而是人文國小的路上完全沒有人啊
每天根本就是去那邊給太陽曬
到了禮拜三我真的受不了了
於是下定決心要殺出條血路!!!

想到之前懶洋洋大學前面的書局老闆娘
一直說要租我塊空地賣早餐
但那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
因為感覺大學前面競爭激烈又複雜
但上禮拜三不知怎麼突然想通了
我心裡想...
幹!!!我這路走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今天都好不容易走到這步了
怎樣也要給他硬尬下去!!!


於是10點賣完早餐
就直接去懶洋洋大學找書局老闆娘
我:老闆娘妳那塊空地還有要租嗎?
娘:那空地喔?阿現在都馬快要放暑假了
  乾脆這學期就免費給你做到結束啦

所以隔天早上頭城國中結束後
我就殺進那塊學校前的空地
說是"學校前的空地"實在是非常不貼切
因為這空地直接卡在校門口前方
根本就像是警衛室啊!!!

只是位子真他媽有夠小
好不容易把車子塞進去後
流浪早餐車就在新浪點開張啦!!!
原本我還在擔心生意會做不起來
沒想到懶洋洋大學學生多到滿出來

第一天...賣完提前收工
第二天...賣完提前收工
第三天...賣完提前收工
今天是去蘭陽第四天...一樣賣完提前收工!!!

只是前三天都有好朋友來幫忙
依序感謝小護士 Beer Laurance相挺
今天就沒有人來幫我了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硬尬
只能說...幹!!!根本就像在尬颱風浪!!!
累死我了!!!!!!

總之不過換了個地點
突然生意就給他這樣滿出來
流浪早餐車竟然也有這天啊!!!
真是太酷了!!!

廢話不多說!!!
明天早上七點半!!!
我們蘭陽大學門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