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流浪早餐車竟然也已經開幕一個月了
也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跟大家聊聊天
絕對不是日子無聊了
只是每天都在發生太多很酷的事
感覺很滿到還沒來得及整理
睡著醒來又開始了另個很滿的一天

上個禮拜二
我跟小磊在小屋喝酒到半夜
隨性聊著天彈著吉他
突然間小磊說要來畫牆壁
好啊!!!就來吧!!!
手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盒水彩筆
我們就用牙刷跟手指頭沾著顏料
開始在那片像海又像天空的藍色牆上
畫出七彩抽象的圖案
最後結束時已經是凌晨五點
哈...這不正是我要起床出門的時間嗎...
就這麼決定當天不去賣早餐了

但卻也沒能讓我睡到自然醒
因為整個早上竟然接到三通不同客人的電話
Def 你今天怎麼沒有出來!!!
哈...沒想到他們都偷偷把我電話記下來了

然後我要說的是...
流浪早餐車這件事在網路上
還算有造成了一些的迴響
最近在真正的生活裡
它也正在發酵!!!

就像是禮拜三我沒去賣早餐
客人還會打電話來叫我

或是我有時正忙著做歐姆蛋
轉頭發現他們已經飄到我旁邊
開始自己抹美乃滋加生菜番茄

或是客人不時會跟我說...
我有去看你部落格ㄟ
然後我們就開始談起更多東西

或是常來的國中生會說...
老闆我今天沒帶錢
下禮拜一再給你喔

或是阿淵他是在全家的工讀生
每天都會帶剛過期的飲料食物過來

或是上禮拜一我們在路邊
邊做早餐邊彈吉他唱歌

或是...太多太多了!!!

總之開始了一段時間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冷漠的
但我想我們已經慢慢凝聚了一些東西
這東西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但絕對不是刻意去營造出來
而是我最近無異間才發現
原來這麼特別!!!

Life goes on!!!

DREAM stiill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