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面特寫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流浪早餐車總算是真正上路了
這是我曾經嚮往的生活方式
現在我卻真實地活在裡面
那種感覺真是很飄然地難以形容

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非常飽合!!!
大太陽天 寒冷下雨天 陰天 狂風大作天
各種天氣狀況都被我碰上了
義工陣容也越來越堅強
再加上很多好朋友特地來幫忙
流浪早餐車這禮拜一點都不孤獨
但如果你問我這種生活是什麼感覺
我實在無法就這麼簡單告訴你

天氣好的時候 ㄧ切就像是在拍偶像劇
天氣差的時候 突然又好像阿兵哥在跑五百障礙
忙亂了整個早上加中午結束後
突然間就有整個大半天讓你去浪費
睡個午覺起來就去衝浪 彈吉他 坐在沙發上發呆 清理貓沙...
沒有電視 沒有網路 沒有新聞 沒有八卦
我說這種叫做...不插電生活

昨天晚上坐在小屋前面吃火鍋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活在外太空
偶而去便利商店會稍微瞄個報紙
或是經過便當店偷聽ㄧ下電視新聞
但卻覺得那些東西好像是另個星球發生的事
我就像是外星人在收看宇宙世界新聞

總之...
第一個禮拜非常飽和
而且生意越來越穩定了
女同學我知道你們都在偷瞄我
不要再裝害羞了快來買個早餐吧!!!

最後謝謝所有來幫忙的同學們
依照出場順序感謝...

禮拜二 小馬子同學
禮拜四 小磊同學
禮拜一 香香同學
懶洋洋技術學院義工 阿全 阿彥 阿賤

我現在人在台北
等等就要回外太空了
我們有緣再見啦!!!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