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同學!!!好久不見啊!!!
海邊小屋又有新進度啦!!!
這次更把你丟我撿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大家趕快看下去吧!!!
最後有重大消息要公佈喔!!!


漂流木聖誕樹怎麼不見了?!
因為他被我搬出去外面罰站
新同學是電視機跟四顆重低音喇叭!!!
雷鬼趴踢來啦!!!


麻神燈+漂流花


我亂畫的滑板


後面房間首次公開!!!
別懷疑這木頭地板也是撿來的!!!


這是我的琉璃台!!!布也是撿來的...


廚房中間用竹蓆做成屏風!!!
還有透光性ㄟ~~~so sexy!!!


這是廁所的燈!!!我的新發明!!!
主題叫做...漂流木太陽系!!!


最大的進度就在廚房!!!
原本是個又窄又悶的地方
現在整個變得超方便用的啦!!!

再來要介紹小屋的新室友了!!!


大家剛剛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奇怪的箱子啊!!!

讓我們歡迎新同學...


乃乃!!!

這是在台北家樓下撿到的流浪貓
每天晚上路過她就ㄧ直對我喵喵叫
從來也沒想過我這輩子會養貓的人
但只能說她跟我真是太投緣了


你看你看!!!

我最近偶然去看到小屋原本的樣子
再看看現在的小屋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住老老屋的樂趣就在這裡
因為這些屋子都活得比我還要久得多了
其實早已經有自己的靈魂跟個性
如果硬去要讓她變成完美的別墅
等於是把她給殺死了
那是沒有意義也很可惜的

我覺得不應該去改變老老屋
反而就要去學著跟她相處
感受她的靈魂跟個性 再把自己的想法帶進來
這樣她才會變得越來越有靈魂跟味道

而衝浪..跳舞..唱歌..生活...
不也都是應該要這樣嗎???



對了!!!重要消息等下再公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