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半夜海邊還飄著雨
突然雲霧散開綻放了滿天星光
我坐在小屋外面喝酒彈吉他
心底慢慢浮現這個旋律


ㄧ個人住在海邊

ㄧ個人 住在 台北
上班 下班 回家
看電視 上網 半夜睡不著
路邊的 流浪狗 都比我自由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我
賺那麼多錢要幹什麼 (到底!)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我
朝九晚五不是我的生活

所以我...

ㄧ個人 回到 海邊
衝浪 抽菸 發呆
生火 喝酒 慢慢地睡著
沒有人 陪著我 我也不寂寞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
住在海邊像一隻流浪狗 (旺旺!)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
隨波逐流就是我的生活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