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整個禮拜都呆在海邊
每天睡到自然醒 先在沙發上發呆好久
然後下水衝浪到天黑 晚上又開始敲敲打打到半夜
隔天又睡到自然醒...發呆...衝浪...做工...
ㄧ磚一瓦慢慢打造自己的秘密基地
海邊小屋也就越來越有fu了!!!

話說那天我在台北的家樓下
發現一組超棒的沙發被丟在路邊
馬上跑去問管理員 他說那沙發已經沒人要了
哇靠!!!這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嘛!!!
二話不說隔天馬上去海邊開貨車
把她整組扛去海邊小屋


這麼好的沙發 為什麼妳的主人要把妳丟掉呢...


老子整個把妳洗超乾淨的!!!讓我好好照顧妳吧!!!


因為這整組沙發實在太巨大了
所以我重新調整了客廳的空間配置

接著遇到了這個問題...

就是兩個沙發中間的空間變得很空
所以我需要一張很大的茶几
但很大的茶几在哪裡呢???


就這樣我把原本舊書桌的腳給砍掉一半


因為原本的桌面爛掉了 所以就隨意釘上新的木板


最後再上漆...我的老老茶几就完成啦!!!


再加上鄰居伯伯送的古董背殼小花燈罩
隨意綁在漂流木上就很有感覺啦!!!


另一個燈罩跟老闆Jenny送的古董結晶釉燈座結合!!!


音樂牆!!!


快集滿了!!!大家加油!!!


夜深了開盞小燈吧!!!


漂流木聖誕樹也睡著了



目前客廳全部花費是...0元!!!
因為所有東西都是...路邊撿來..朋友贊助..自己做...
我真的認為不是所有東西都要花大錢才能擁有
有時候在路邊撿到寶藏雖然高興 卻也深刻覺得我們真的太浪費了
很多東西其實都還能用 或是整理維修就能變得很棒
但就這樣被丟棄在路邊 因為我們總會選擇花錢買新的
這固然是最快的方式 卻也殺死了很多生活的樂趣
更因為這樣消耗讓地球病得越來越重

這世界是那麼的美麗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護她
讓我在路邊撿到寶藏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