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油吃下不來.JPG

今天早上開著阿浪要去宜蘭
開到一半卻突然發現...
ㄟ!!!油錶怎麼不會動!!!
我明明前兩天才加油的啊!!!
阿!!!應該是油錶壞掉了吧

原本想說這是小問題
就直接上了高速公路
哪知才開進第一個山洞
車子突然大爆炸「噴碰」的巨響
幹!!!引擎不會掛掉了吧...
車速越來越慢 越來越慢...最後油門完全催不動
我就這樣卡在隧道內的快車道
這時我才突然想通...

幹!!!油被偷抽光了啦!!!

我趕緊打110
請他們派拖吊車來救我
過了10分鐘拖吊車來了
但他不是先把車拖走 而是先打電話...
我:幹麻打電話啊?
拖車人:要等警察來開罰單
我:ㄟ!!!不要不要!!!拜託拜託!!!我們快逃!!!

好險拖車人很阿殺力
馬上把阿浪拖上車迅速逃離案發現場
又好險案發現場離休息站很近
不然超出五公里 每公里要多收ㄧ千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
我就做在阿浪裡面 被拖車背著往前衝
車子才剛彩繪好整個超高調
每個人開過去都在看我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古代的罪犯
被綁在木樁上遊街示眾
幹!!!超丟臉的!!!

最後總計損失...
拖吊 $1500
油錢 $1000
合計 $2500

唉...
這年頭治安真他媽很差
大家自求多福吧!!!

最後帶來一首打油詩

早餐車 被偷油
進山洞 出不來
叫拖吊 拖吊來
嘰哩咕嚕 兩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