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忙著在準備...
查勞巴西瓦里新專輯 [老老車] 的MV拍攝
所以流浪早餐車都沒什麼進度 昨天勘景看遍了八里的廢車場
那些景象超震撼的!!! 根本就是老老車的墳墓啊...



老老車

烈日當中不停的工作 晒傷都已無所謂
快要承受不住 就像是中毒般的難受
但我要賺很多錢 需要很多很多錢
我看上了部很酷的老車 它看起來雖然有些老氣
就算跑的很慢 但是它有美麗的外表吸引我
讓我開在路上慢慢的炫耀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看著我
我喜歡看到羨慕的眼光 叭叭!叭叭!叭!
這台 老老的車

我要開著它到處去遨遊 帶我要去的每個地方
我要開著它到處去遨遊 我要我要我要它
這部 老老的車

其實原本場景都已經找好了
但我前天突然想到廢車場的畫面
覺得如果在廢車場拍ㄧ定超屌的
昨天早上我們跑遍了所有八里的廢車場
結果沒有任何車廠要借我們場地拍攝
而且不少店家態度有點奇怪
我直覺認為裡面可能很多贓車
看著那些被壓扁的 支解的 堆疊的 銹蝕的車子殘骸
我想到前個禮拜才剛找回流浪早餐車
突然很慶幸自己是來這邊堪景
不是來找車子的...



































如果這些車也有靈魂
能感受到他們被人類使用完後
就被支解丟棄在這廢車場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明天MV就要開拍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