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早餐車回來啦!!!

今天是阿罵頭七 中午警察打來說...
車子找到了!!!快來領車吧!!!
我知道這是阿罵送我的禮物!!!謝謝阿罵~~~

今天中午警察打給來...
警:請問你是NC-9616的車主嗎?
我:我是啊!
警:你的車子已經找到了,現在停在派出所,快來領車吧!
我:哇哇哇!請問在哪裡啊?
警:桃園楊梅的上湖派出所
我:蛤?!




掛上電話我馬上衝出門
搭火車來到楊梅 再轉搭計程車
越走越偏僻最後來到上湖派出所



我衝進派出所先問警察車在哪
當我遠遠就看到那熟悉的桃紅色時...
還真的以為自己在作夢啊!!!



我趕快衝去檢查車子...
外觀完好如初!!!烤漆完全沒受傷!!!
快打開棚子檢查內裝...



果然...
所有器具都被搬走了!!!
甚至連鍋子跟小檯子都不放過!!!



過不久採證小組就來了
四個人迅速展開行動 開始採集指紋
只是派出所警員沒告訴我不能先動車子
所以上頭已經沾滿了我的指紋...



哈哈...但我真的太嗨了嘛!!!
不過最後應該還是有採集到嫌犯的指紋
我也把那台可疑車輛報告給員警
他們會請他到案說明 到時只要指紋核對無誤
嘿嘿!!!就抓到嫌犯了!!!

上湖員警態度都很不錯
比我這幾天遇到的那些好太多了
只是現在車子找到了 該得罪的警察也得罪光了
哈哈...這下ㄔㄨㄚ塞啦...

管他去死!!!
做完筆錄我趕快開車衝回台北
因為今天是阿罵的頭七
法師說頭七是阿罵待在陽間的最後一天
阿罵大家族所有人都到齊了
唸完經來到後院要燒紙錢給阿罵
我們圍著火堆 有人哭 有人笑 所有人手牽著手
大姨說:我們永遠要像今天這樣團結!這樣阿罵就會很高興!
院子旁邊就停著流浪早餐車
大家都說這是阿罵離開前送我的禮物
嗯!!!我也這麼覺得!!!阿罵謝謝妳!!!
我們晚點見~~~



阿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