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過去了偵查隊員警沒打來
我等到6點20直接打給他

我:所以你不打算打來了?
警:對啊!中午你那樣掛電話太沒意思了
我:不然請問我該怎樣?整個禮拜好好拜託你們,結果你們有在幫我嗎?
警:我自認是都有在處理啦!
我:所以你認為連監視器都沒看,叫做有在處理就對了?
警:我現在不想跟你講這些啦!你想怎麼辦就去辦吧!
我:好啊!那就這樣吧!


所以...
我直接打電話跟警政署投訴
目前案件已經被受理了
如果連這樣都沒辦法的話
那就只能找記者了

只是...
我原本不過想要過單純的生活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