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打電話給礁溪偵查隊
也就是這個案件的主辦單位 想問他偵辦進度如何
他說...我們今天要開會很忙 晚點才能跟我聯絡
掛了電話後我越想越氣 越想卻氣...
馬上打去開幹!!!

電話接起來我劈頭就問...
你叫什麼名字?
所以你就是這個案子的負責人嗎?
好!!!我跟你說!!!
我才不管你今天有多忙
這個案子你們已經拖夠久了
車子被偷到現在ㄧ個禮拜過去了
你們連個監視器都沒看 還說什麼看過都沒找到
你說這是不是騙我!!!是不是騙我!!!
媒體對這件事ㄧ定會很感興趣
我今天6點前就要接到你的電話
詳細跟我報告今天的辦案進度
不然我就找媒體記者來 聽清楚了嗎!!!
我以後生意可以都不要做
但你他媽也不用再混了
我講得很清楚!!!
六點前!!!電話!!!報告辦案進度!!!
就這樣!!!


啪!!!我就把電話掛了

這爛警察聽到我要找記者馬上整個跳起來
像個犯錯的小朋友ㄧ直說...好好...是是...
幹!!!阿你之前怎麼都不會緊張
這些爛警察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