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52.JPG

警察說...
全部監視器我們都看過了 就是沒有發現你的車
禮拜六我自己去警察局看監視器...
幹!!!那這台車是什麼東西!!!

車子不見那天警察跟我說...
全部監視器我們都看過了 但因為晚上太黑又下雨根本看不到
但我們ㄧ定會盡力幫你把車子找出來

看著大溪派出所分局長誠懇的眼神
我竟然就這樣相信他們

禮拜五晚上我回到海邊 越想越不對勁
最後決定走進警察局
自己來看監視器

坐在警察局的電腦前面
我認真檢視那天晚上所有經過的車輛
00:00~01:00...沒有
01:00~02:00...沒有
02:00~03:00...沒有
03:00~04:00...沒有
04:00~05:00...沒有
05:00~06:00...看到這段...
我心裡想5點多就天亮了 應該沒有人會在這時候偷車吧
正覺得心灰意冷要放棄的時候
流浪早餐車就出現了!!!

P1020654.JPG

P1020653.JPG

P1020652.JPG
11/23 5:13 北上 新港漁港交叉路口(4)監視器

我同時間高興 同時間又氣炸了!!!
把承辦這項業務的員警叫來 我說...
我找到車子了...
前面那台V7-5315的三菱轎車
很有可能就是歹徒的車子 而且...
你不是說全部監視器你都看過了嗎???
你不是說天黑又下雨看不到嗎???
那畫面裡這什麼東西!!!


警察開始扯東扯西...
我想説...以為...
我明天會去調更南邊的監視器
找找看有什麼線索

這時候我根本懶得理他
直接開始看南下 新港漁港交叉路口(4)的監視器
才花了30秒我冷冷跟這位白痴員警說...
不用去調更南邊的攝影機了
歹徒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從北邊來的
而且偷完車後就直接迴轉又朝北走了
你看開在我前面的那台三菱
05:03南下經過這台攝影機
05:13又北上經過這台攝影機 而且後面還跟著我的車!!!
這個時間點前後除了砂石車 都沒有出現其他車輛
這台非常可能就是歹徒犯案的車子
而且是從北邊來的!!!好嗎!!!


警察根本啞口無言...
那......我明天早上再去調更北邊卯澳派出所的監視器...

隔天早上我又跑去警察局
白痴員警已經把卯澳派出所的監視器檔案帶回來
放進電腦裡...ㄟ...無法讀取!!!
他又載著我去卯澳派出所要直接看監視器
坐在警車裡他ㄧ直要跟我哈啦
幹!!!我根本ㄧ句話都懶得講!!!

到了卯澳派出所
他開始抽菸 看電視 打瞌睡...
我自己去看監視器...
結果所有攝影機不是只看得到慢車道
就是ㄧ片漆黑讓你以為螢幕壞掉
總而言之監視器根本沒屁用!!!

回到大溪派出所
局長又開始誠懇的安撫我
我直接打斷他說...
你現在不要跟我扯這些!!!
六天前你說監視器全部都看過了 就是沒有看到車子
好!!!那時候我相信你 但後來越想越不對
昨天我自己來看監視器
才看了一台就被我找到了
你說這叫做有盡力幫我找???


局長說...
我們真的有盡力幫你找
甚至開還車到其他地方繞了很久...(廢話省略)

我說...
你們連監視器都沒看了
你跟我說你們有盡力在找
我會相信才有鬼!!!
我們將心比心嘛!!!
今天要是換做你是我
你車子不見了去報案
警察說已經盡力找但都沒進展
一個禮拜後你自己看監視器發現車子
你自己做何感想嘛!!!


局長又開始要安撫我...
話不能這樣說
你要知道我們辦案要按照程序...(廢話省略)


我又打斷他說...
我跟你說啦!!!
你連監視器都沒看了 還騙我說全部都看過
這就是你所謂的按照程序嗎???
今天要是我自己沒來看的話
你們根本還沒當這回事吧
我今天來報案請你們幫忙找車 這只是其中一個方式
如果今天這個方式不可行 那我就會找其他方式來解決
你夠聰明的話就會懂我的意思
車子失竊對你們來說可能只是小事情
但如果你們繼續這樣的辦案態度的話
那我就會讓這小事情變成大事情
你們也不希望這樣吧!!!那就好好去辦案!!!
你破案 我找到車 大家都好過!!!


這時局長才開始說...
我們的確是有疏失啦...
好啦!!!我們會盡力找啦!!!
拍謝啦...(ㄧ推廢話直接省略)


總之...
我現在會每天盯著這幾個爛警察
車子有找回來最好 沒找回來也就算了
但對於這幾個爛警察...
我絕對不會讓他們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