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裝棚子ing

我想流浪早餐車可能已經被解體了
ㄧ直在想怎麼有人要偷這輛車
但看到這則新聞後就覺得
很有可能就是這樣了...

專偷小貨車解體銷贓 兩男送辦 中央社 Published: 2009-10-17 12:59 PM

吳姓與古姓男子常聯手在台北縣市偷車,還專挑容易銷贓的小貨車下手,得手後立即解體販售零件圖利,板橋警分局昨天將2人逮獲,今天上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住北市北投區,古姓男子住桃園縣觀音鄉,2人自今年7月起,一起在台北縣市郊區租屋充作汽車解體廠,鎖定小貨車為下手目標,得手後立即拆解零件及車體,販售圖利。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展開偵辦,8月間曾查獲位於蘆洲的拆解廠,現場起出4輛遭解體的失竊車輛,但2人逃逸,且行徑更加小心,每次僅竊1部車,立即拆解完銷贓,一旦發覺異狀即搬離。
警方經過1個多月蒐證、跟監、埋伏和偵查,昨天前往北市延平北路8段的鐵皮屋,將2人逮捕到案,現場還起出2部已遭拆解的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