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見了!

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流浪早餐車真的不見了
請讓越多人知道這件事 車子找回來的機會就越大
或有任何消息請馬上跟我聯絡

遺失地點:宜蘭大溪火車站停車場
遺失時間:11/22(日) 凌晨11點 至 隔日早上8點間
車  牌:NC-9616
特  徵:桃紅色小發財車

昨天晚上11點左右
我們從店裡開著阿貴的娃娃車去海邊小屋
那時候還有看到流浪早餐車在停車場
後來回到店裡已經是凌晨3點多
早上10點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才發現流浪早餐車不見了

小馬子回想起來說...
凌晨3點多回到停車場
好像就沒看到車子

我們開車在附近繞都找不到
也已經跟大溪派出所報案
剛警察打來說監視器都已經看過
但因為晚上太暗根本看不清楚
明天要再去大溪做筆錄
感覺不太樂觀...

總之...
大家有任何消息就跟我通個電話吧!!!

最後我想跟那位把
走的同學說...
那輛爛車根本不值幾個屁錢
但對我來說真的意義深重
如果不嫌棄請把車子還給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