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浪點

我這幾天開著阿浪在海邊奔波
為的就是要...找浪點!!!

這個浪點
不是衝浪的點
是賣早餐的地點

這幾天五點半就開著阿浪...
ㄧ邊擦拭玻璃上的霧氣 ㄧ邊閃躲殺很大的砂石車
衝破風雨前往頭城市 到了那邊剛好天亮
開始找點!!!

這很像衝浪在找浪點
開著車子沿著海岸公路前進
看到哪裡有浪就停下來
觀察浪況 地形 風向 暗流 礁石...再決定要不要下
但通常岸上是看不準的...浪好不好?
下水才知道!!!

只是我現在觀察的項目換成了...
人潮從哪來 出沒的時間與頻率 附近有幾家早餐店 車子要停哪裡...
總而言之我就是化身成偵探
尾隨嫌犯到他的藏匿點 熟悉四周環境
然後觀察他任何言行舉止
最後盤算如何逮捕他

而我已經找到幾個不錯的浪點了
但這不能只看兩三天
等其他東西準備就緒
還會再去個幾天

但還是那句話...
浪好不好? 下水才知道!!!



浪況快報:
昨天浪超大!!!快要跟颱風ㄧ樣了
我在梗枋衝很大!!!ㄧ人半到兩人高
只是冷到靠杯就是了... (照片是昨天蜜月灣店前面的浪)
今天去神祕浪點衝 但已經消掉了
大家明天乖乖上班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