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第一天

大 失 敗!


今天是人肉早餐車第一天...
我只賣出了...5個...

今天四點半就起床
天都還是黑的 我已經在準備早餐
但動作實在太慢 七點半才趕到火車站
我把裝備掛上脖子開始了...
人肉早餐車的第一天

突然間...
我發現全都不對勁
因為自己看起來像是流浪漢 或是奇怪的街頭藝人
不管!!! 我就這樣硬上了
過了30分鐘只賣出一個...趕緊降價成15元
不過路人看到我不是露出奇怪的表情 就是加速通過
但最多的反應莫過於...冷漠

原本還很灰心
後來卻覺得好玩
我開始觀察每個人的反應
這真是超有趣的實驗!!!

卻也發現超可怕的...
從他們的表情 肢體動作 凌亂的頭髮與腳步...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不開心喔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像隕石砸在他們ㄧ成不變的路線上
然後彼此都覺得對方很奇怪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跟我有互動...

第一個是...
歐巴桑走過頭後又回來
歐:給你個建議 流浪這兩個字不好
  改成方便早餐車比較好
我:拍謝我已經決定了

然後她就走了

第二個是...
ㄧ個女生走過去後說:好可愛喔!

第三個是...
ㄧ個女生跟我說:拍謝! 我吃素

然後就沒了...

很妙的是...今天跟我買和互動的全是女人

雖然今天很失敗...
但衝浪就是為了歪爆 生活就是為了跌倒
只賣五個又怎樣!!!我已經重新調整戰術
人肉早餐車明天繼續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