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肉早餐車設計圖

I Got A PLAN!!!
我今天在海裡面等浪的時候
看著灰濛濛的龜山島 吹著寒冷的東北風
突然有了靈感 越想越嗨 越想越嗨
二話不說 上岸 趕火車 回台北...
這計劃就是超屌的...人肉早餐車!!!

回到台北...
繼上次 流浪早餐車設計圖
老子再次費盡畢身功力 絞盡腦汁..吐破腸流..海枯石爛..上吐下瀉...
畫出了 無。懈。可。擊。的…人肉流浪車設計圖!!!

這個計畫簡單講就是...
背著籃子在台北街頭賣早餐
ㄧ天就做30份同樣口味的三明治 賣完收工!!!
看似平淡無奇 實際上有很多優點...
。增加我工作的熟練度
。一天一種口味,沒有囤貨壓力,工作流程簡單快速
。機動性超高,沒有停車困擾、不易被開罰單
。不需現場做早餐,不會分身乏術
。可先獲得一些收入,同時為流浪早餐車宣傳熱身

如果這個計畫可行...
我會想把它變成流浪車的另一個武器!!!


我已經把籃子買回來
等等就要熬夜做手工藝了
明天應該就能做好 最快後天就可以上路啦!!!
哈哈!!! 相信我!!! 人肉流浪車做出來會超屌的!!!
做好再給大家看照片啦!!!
我要去趕工了!!! 攸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