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爸爸來跟我買早餐
他看到林富榮(一個頭城國中很酷的小鬼)都要遲到了
還在拖拖拉拉不進學校就唸了他幾句
小鬼走後我跟爸爸說:唉喔...沒關係啦! 遲到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他說:不行! 要讓這些小孩從小就知道這個社會的規範在哪裡
因為...

這社會是由ㄧ群沒有創造力的人所建立的
我們生活在其中都不得不遵守它的邏輯與規範
如果你不想被這些框框所束縛
那你就必須夠有創造力
去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這話讓我有了全新的想法
以前我也會覺得這社會根本不該有任何框框
但或許這些框框有其存在的必要
只是如果你不想被框框所束縛
那就要憑自己的能耐與創造力
去衝撞出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我想或許我現在就正要...

衝撞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