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
我穿得像流浪漢 去參加表哥婚禮
引爆阿罵家的大家族成員激烈討論後

那天去阿罵家吃飯 大家族又開始針對
流浪早餐車這件事開起家庭會議

眾多阿姨 姨丈 阿舅 阿罵都加入戰局
用力發表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我甚至都聽到一隻蟑螂說:你應該去賣廣東粥啦!!!
整場沒有參予討論的...
只有老爸老媽 靜靜看著電視...

突然五姨丈問了我最害怕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開。早。餐。車?

我說...不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

那...
Jordan
為什麼要打籃球?
達賴喇嘛
為什麼要投胎轉世?
蔡依林
為什麼要傻傻分不清楚?
阿姆斯壯
為什麼要登入月球?
馬英九 為什麼要進口美國牛肉?
五姨丈 你為什麼要去大陸開工廠?

你不知道?!

那我也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