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樂

這一路上我總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而它也總是帶著我 到對的地方 遇到對的人 做對的事
就像是今天早上我遇到了...
食材批發鐘爸爸!!!

雖然流浪早餐車根本還沒上路
但回頭看看一路走來的我
總是很大膽的用直覺去行動
所以我遇到了...


賣我車的排檔頭先生 雖然他車子比別人貴兩萬


海角七號改車郭 雖然他人在遙遠的屏東

美而樂
還有今天的食材批發鐘爸爸 雖然他的價錢沒比較便宜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對的!!!
所以我就去做了

當然我也有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即使它表面上看起來再誘人
我的直覺也會告訴我...快逃!!!

但這世界真的不像 新聞媒體講得這麼可怕!!!

我覺得...
生活就是大海
你信任她 她就擁抱你
你畏懼她 她就吞噬你
而我們就是大海中的漂流木
同樣頻率的人就是會互相吸引
即使這是世界再大!!!
就像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就像是我今天遇到了充滿正向能量的...
食材批發鐘爸爸!!!

今天去新店找鐘爸爸
原本以為他也有開早餐店
後來才知道他是專做食材批發
隔壁那家早餐店是他的客戶 (最上圖)
鐘爸爸請我吃早餐 也跟我聊了很多
還把我介紹給隔壁的早餐店
請他們讓我下禮拜來實習
早餐店老闆也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我心裡很感動!!!
說真的 這些人幹麻幫我啊...
我也沒跟鐘爸爸訂貨
我也沒有交加盟金給早餐店
但他們好像只是想...
幫我個忙

你相信嗎? 你必須相信!!!
這世界其實還是很美麗的
就看我們怎麼對待她

所以下禮拜二 我就要開始實習了
有什麼進度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