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同學.jpg

雖然我現在還是門外漢
但只要用盡全力去拼
有天老子會成為無法取代的...
流浪早餐一哥!!!


今天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發現99%的早餐店都超普通無聊的
而我不但要成為那百分之ㄧ
更要是 無法取代的唯一!!!

所以我擬定了作戰計畫...
先求有 再求好 好了以後 要更屌!!!

但現在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打了通電話 給那個阿殺力食品批發
因為他們有免費早餐教學
他們叫我明天先去看看
下禮拜一開始...
每天要五點到那邊!!!

哈哈!!!所以...
下禮拜要開始搖滾了!!!
我要先把基本功練起來
以後才能飛上天!!!

流浪早餐車!!!愛拼卡會贏~~
阿~~~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