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同學...早餐試用包!!!
原本以為只會送個兩三樣來...
靠杯!!!整個送我超大一箱!!!
太太太阿殺力了吧!!!

前幾天找到一家食品批發 那家超鳥的!!!
跟他說我要試用包 結果只給我這兩片...
靠杯的漢包肉 ↓


但是...
今天不一樣!!!
這家試用包送來了!!! 什麼都有啦~~~
擺開來還以為警方又破獲重大走私哩!!!


哇靠...一次也來太多新同學了吧!!!
整個好陌生啊 說真的我還有點害怕ㄟ
好多同學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
阿這樣我是該怎麼跟你們做朋友哩???





沒關係!!!從明天起...
我會開始慢慢認識你們大家
我們一起做好朋友吧!!!



順便跟大家說...
如果以後不想花錢買早餐
打通電話給廠商要個試用包
一個月的早餐都省了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