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歌台語版

各位親愛ㄟ鄉親啊~~~
流浪早餐車之歌 推出...台語版!!!
阿公!!!阿罵!!!阿伯!!!阿嬸!!!
樓上約樓下!!!厝邊約隔壁!!!
大傢做伙唱啦~~~




流浪早餐車之歌 (台語版)

D~E~F~ Def ㄟ流浪早餐車
聽人講愛拼卡會贏 我欲來去海邊仔打拼

D~E~F~ Def ㄟ流浪早餐車
同梯ㄟ甲恁爸來喊一聲 我哩~福氣啦!!!

D~E~F~ Def ㄟ流浪早餐車
恁爸啥米都不驚 我欲向前行

D~E~F~ Def ㄟ流浪早餐車
同梯ㄟ甲恁爸來喊一聲 我哩~*** (逼!消音)


中文版請點我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