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為了改車我跟香
從台北殺下去海角七號
就為了找到傳說中的改車郭...



一路上打打鬧鬧
後面還載了個大棚子
高速行駛加上狂風暴雨
感覺都快起飛了!!!
開了六個小時總算來到屏東
找到了傳說中的改車郭


老車照樣殺到100KM啦!!!

小郭整個很熱情的啦~~~
帶我們參觀他自己的早餐車
也跟我們認真討論改車的想法

他原本是賣滑板流行服飾的
後來因為滑板熱退燒 只好把店收起來
去年12月開始跟老婆經營早餐車
從完全的門外漢...
到研究怎麼做早餐...
改娤車子...全部都自己來



我跟香在那邊呆了很久
還跟他們家人一起吃晚餐
小郭夫妻大方跟我們分享
他們所知道如何經營早餐車的撇步
但我最感動的是他跟我說的一個小故事...

小郭說...

那個12月...
我們要把剛買到的發財車 從台北開下來的時候
中途在休息站加油 車子卻突然壞掉了
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多 根本求助無門
我們只好去跟後面卡車司機求救
誰知道卡車司機以前剛好是修車師傅
他馬上幫我們把車子修好了
我們禮貌性問他:請問這樣要多少錢?
卡車司機:無免啦! 以後你遇到同樣的情況 也這樣給他們幫助就好了!


最後小郭載我們去搭火車
回來的路上我覺得這一趟屏東行
讓我對於早餐車經營心裡踏實很多
更意外感受到他們對人真誠熱心的能量!!!



小郭車子交給你啦!!!
我們一起期待30天後...
全新的流浪早安餐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