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每日一句...
如果你覺得這世界太無聊,那就撞一個新的出來吧!



這禮拜我開著流浪早餐車回到蜜月灣
絕對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的感受
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
非常無法言喻的感動!!!

蜜月灣就是我的家
雖然我不是在這裡長大
但我打從心底覺得我是屬於這裡的
也因為這片美麗的海洋與這裡的人
才讓我今天能夠走到這裡

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這裡離雪山隧道很遠
雖然這裡夏天比較沒浪
雖然這裡沒有很多比基尼辣妹
雖然這裡是他媽全世界最會下雨的地方

但是這裡所擁有的ㄧ切
是所有其他地方都無法取代的
所以我們才會每個禮拜又乖乖回到這個地方
是吧!!!

所以...
流浪早餐車在外頭漂泊了這麼久
最後終於能夠回到蜜月灣
就像是遠洋的漁船終於返回熟悉的港灣
那種感覺實在是ㄧ言難盡...

我們來看看這兩天的照片吧!!!


黑板新菜單!!!有質感多啦!!!


流浪早餐車的家...蜜月灣!!!


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下午的感覺


下雨的感覺...

最後要謝謝這兩天所有來捧場的老朋友新朋友們
原本還很擔心會沒有人來ㄟ
結果根本就是白擔心一場嘛!!!
總之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流浪早餐車的支持啦!!!
我們這禮拜週末再見啦!!!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呼思
  • 蜜月灣地靈人傑咩~
    醬爆豬三明治TMD好吃~
  • 現在還推出另個A咖口味...蘿勒雞喔!!!

    driftcar 於 2010/08/06 10:24 回覆

  • 小慧
  • 加油加油
  • 好啦

    driftcar 於 2010/08/06 10:26 回覆

  • 白雪姬
  • 好像是很好吃到不得了的早餐呀~!
  • 吃完還會翻滾喔

    driftcar 於 2010/08/06 1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