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過戶是史上最麻煩的事情
除了要準備自己的雙證件外
還需要兩張二等親屬的証明
昨天中午接到電話
過戶代辦跟我說:我們沒有辦法確定你阿罵跟你是二等親喔
我說:監理站查不出來嗎
代辦:查不出來...

靠...

因為要開早餐車這件事
我還沒讓老爸老媽知道
所以只好跟阿罵還有我妹借證件
現在卻因為阿罵的證件讓我過戶遇到問題
只好趁中午休息時間
從公司殺回汐止家裡拿戶口名簿
再殺到士林的監理站送證件 然後再趕回公司

回到公司後...
整個下午我都用力在尋找改車的廠商
發現整個出乎意料的難找
瞬間讓我緊張焦慮了起來
趕快打電話給在改車行上過班的表哥
又得不到什麼有用的資訊
回到電腦前繼續搜尋
最後還是沒什麼進展

下了班又殺去找車主拿回我的證件跟行照
然後再趕去東區跟部門同事聚餐

回到家都凌晨了 洗完澡我又要出門
拿著鐵槌跟抹布去修車
當這一切結束我認真的捫心自問...

開什麼流浪早餐車...
你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