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車啦!!!
人生就是場賭局!!!
用一疊厚厚的藍色鈔票
賭一台藍色小發財 賭一口氣 賭一個夢
老天爺問:Def 你賭不賭?
我:I Do!!!我賭!!!


這輩子也沒拿過這麼大把錢
之前看著提款機顯示的餘額
管它後面幾個00000... ㄧ點感覺都沒有!!!
突然間存摺上的數字大幅變動
手中就出現了一把鈔票
那感覺真她媽超詭異的!!!



我就帶著這疊不知哪來的鈔票
去跟老闆換了一台1993年的小發財
小磊在旁邊幫我拍紀錄片
當發動車子要出發的瞬間
我們兩個興奮的大叫!!!
幹~~~



然後去接剛下班的一哥
一哥上車後難掩興奮 並真心的為我高興
小磊就在後面車斗上跳來跳去
我開著車感受著這一切...


我們去喝酒慶祝 聊著...


小磊的廣告劇情


一哥死上班族的無奈


我們流浪早餐車的夢想!!!

然後...
踩下離合器  一檔  油門
準備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ft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